新手开家居店的四大选址,还不知道你就OUT了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开家居店的新手朋友们来说,选址无疑成为了头痛的问题,很多人都说,选址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开店的成败,因此他们选址都是小心翼翼的,想选择一个较好的地方,却又始终在徘徊不已,总是战战兢兢的害怕选择错了怎么办。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你应该怎么选,同时给予大家参考。

一、繁华商业街

繁华的商业街是很多人都会想到的家居选址,犹豫不决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繁华商家界的房租昂贵,很有很能是拉高家居的定价,在繁华商业街开店的选址的朋友,建议面积不要过大,建议在50平米左右,尽力卖一些体积小的家居,同时控制好价格还有竞争优势,定价不宜过低,当然定价也不易过高,市场价就可以了,关键是卖的产品实用*好有创意和品牌,前期可以投放一些营销广告,提升店铺的影响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