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服装生意为何这么难做,这些方面你想到了吗?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很多服装从业者都表示服装生意越来越难做了,*的*都到了房东的口袋里。相信在做服装生意的你也会有这样的疑问,实体服装生意为何这么难做呢?

很多人的观点都认为,这几年服装生意不好做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十年内电商的异军突起,砸了很多服装实体店的饭碗。*初电商平台上的服装都是物美价廉的,并且挑选服装非常方便,配送物流速度也在不断提高。虽然如今线上线下的同款服装价格基本一致,甚至还会有在线上渠道购买更贵的情况,但是依然有很多消费者选择在电商平台购买服装。这是因为,人们对于电商平台上面的商品已经形成了物美价廉的印象,短时间内这种印象难以被扭转,因此很多人都觉得实体店的服装贵,这其实是一种刻板印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