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餐饮企业同质化问题严重,该怎么解决?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餐饮行业看起来门槛很低,好像人人在大街上租一个门面,自己做厨子或者雇一个厨子,然后招聘一个洗碗大街和服务员就能开张做生意了。其实,这些都是表面现象,餐饮行业也许并不像你表面看上去的那么好做。因为如今餐饮行业同质化十分严重,那么有没有餐饮业同质化竞争解决方案?

假如你开了一家餐厅,但结果店里基本没什么生意,但是你店里的环境还比较不错、服务态度也很好,那么为什么没生意呢?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十分简单,那就是你的菜品多半出现了问题。

很多时候,菜品的卖点主要是味道一定要好,当然“颜值”一定得过关,如果你的菜品味道虽然好,但端到客人面前全都是一盘盘黑乎乎的东西,想必客人不会吃的,以后自然也不会再来照顾你的生意。所以在菜品上一定要花心思,多创新一下,一定要有诚意,这样消费者才会买账,店里的口碑才会变好,口碑变好了,自然会有客人闻名前来就餐,那么这个时候你就不用愁店里没什么顾客这个问题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