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生意怎么做,这一招可以提高效益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现在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很多时候我们刚开始卖点**的东西,结果周边就跟风来了一堆这样的人*生意,以至于市场感慨竞争压力大。在物价上涨工资不涨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开始谋求创业之路,毕竟上班是不可能买房的,除非你的学历很高,不然六七千的工资也只是徒劳。如今全民创业盛行,以至于哪一行都不好做。

是的如今别说什么零售餐饮,你就是卖点蔬菜也是一样。现在的蔬菜市场也不是非常好卖。因为大家越来越注重什么新鲜度、健康度以及品种口感等问题了。也就说你不仅要与同行竞争,你还要跟消费者的挑剔斗争。有时候卖菜真的很苦逼——你彩叶上有虫咬的洞,消费者说你卖相不好;你彩叶油光发亮,消费者又说你打了什么要不得的农药,总之消费者就是有话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