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还是打工?你一定选择了正确的路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会按着“大部分人”的脚步走,从年幼时进幼儿园再到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毕业不是走研究生就是走找工作的路。这样的路线可以说没有多少人能逃离。似乎中国的孩子们都陷入了一个怪圈——人生的选择全都局限在了小小的校园和各色公司里。

在学生成人再到步入社会,我们会不自觉地进入了这样一个循环:读书就是为了找个好饭碗。没错,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这样做的,我们自愿成为“多数人”,而没有太多那些少部分人称之为“梦想”的想法。对于80/90后的人来说,或许他们一辈子都在挣套房,大了该养家了,老了该养父母。有多少人能开开心心想出去旅游就出去旅游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还是打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