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定制被爆满意度不高,定制家具问题出现在哪?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家具设计普遍单一,而且质量一般,现在的人们都喜欢追求个性化,时尚化,智能化,所以现在定制家具成为人们的*选,定制家具为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与喜爱,但是*近有关调查报告显示,人们对定制家居的满意度并非是80%,而是60%,为什么消费者对定制家居满意不高呢?

“定了套衣帽间迟迟等不到货”,“交货出了问题只修不退”,“一个电视柜修了三四次还没修好”,“产品实物与设计不符,与商家沟通困难”,“用材,水深着呢”……定制家居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而形成是新潮流,带来的魅力让人们无法抗拒,可是现在出现的问题确实频繁发生,无论是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得不到很好的**,尤其是以下的情况,成为消费者的诟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家居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