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公司怎么样?掌握这几个方法很有用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政市场可以说并不见得就很正轨。为什么?因为鱼龙混杂,还有很多个人接单情况,这样就导致了行业内的不**。比如一些月嫂,他们不属于任何公司,自己直接去接业务。完了这样一个群体都会时不时聚在一起,互相帮推业务、讨论工作内容,比如“怎样减轻工作量”、“怎样揩雇主油”,这都是一些新闻媒体报道过的。

对于保洁人员,其实也有共同的地方。有些业主请来的保洁不守时,约好的时间经常迟到;有的呢是该打扫的地方,给你扫多了就喜欢糊弄,就不打扫了;还有的呢就是喊自己的同伴或者老公孩子来一起做的,这样她可以更快时间完事,但是其他人不专业,容易马虎大意清扫不净。甚至有的保洁会看你在家没事,喊着你一起帮他去干活。这种家政人员真的是让不少消费者叫苦不迭。所以,现在的家政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敢请乱七八糟没有来历的家政人员,从而使得正儿八经的家政公司提供了便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