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什么小吃赚钱又好卖?估计90%的人不知道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但使餐饮行业快速发展,就连街边的小吃车也越来越多。小吃车主要在于成本低、没有租金压力,加上****,是很多小本投资者的*佳选择。现在我们经常听说做街边小吃的人月入好几万,几年就能买房买车,那么什么街边小吃**又好卖呢?这几类小吃让你***到到手抽筋。

1、烤冷面

烤冷面本身的技术含量就不高,原材料也是普通市场随处可采购的,成本也很低。当然做小吃生意一定要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地铁站口、公交站口,学校门口等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生意就不会差。另外烤冷面的利润还是很高的,就以小编所在的城市来举例,冷面3包*10张成本10元,每张成本0.33元,鸡蛋4.3元一斤,一个鸡蛋成本0.4左右,加上香菜,洋葱,油,加了N多水的调料,蜂窝煤的成本,成本在1元/份。然而售价5元,在不算人工的情况下,每份净利润4元。月入上万是不是很容易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