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创业就失败的故事,与创业者共勉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失败的故事不是什么光彩事,但是希望将自己的失败故事讲述给同行,以此共勉。

“我从小就梦想自己创业,好不容易,去年在成都开了一家包子铺,半年不到却垮了。”每个人骨子里都是向往自由的,没有人想被别人捆绑,在别人的压榨下**。这点,对于从小就*自出来打工闯荡的我,更是深有体会。

我今年24岁,早在16岁初中毕业就离开家乡来到成都打工,由于没有文化,所以一直在餐馆做服务员。虽然做着服务员,干着*脏*累的活,但是我却一直拥有一颗桀骜不驯,想成就一番事业的心。这点在我创业失败之前,一直都没有变过。

所以,从17岁开始,我就将自己*的每一笔*都存了起来。父母也非常支持我创业,那时候,没有顾虑,就一心想**,*更多的*,快点开店

在确定开包子店之后,我就时常跑到餐馆的面点房和老师傅偷学面点工艺,学了差不多有一年时间,终于觉得自己的技术可以去开一家包子店,就毅然辞职,满心欢喜的憧憬着未来,带着自己攒了七年的*,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