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服装店女老板的第一次创业故事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办公室工作了4年的李欣,出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是一位不折不扣的80后。做服装生意之前,李欣也是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是久坐,导致李欣的腰椎和颈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疼痛。所以,李欣毅然辞掉了上海的高薪工作,回到重庆怀揣两万元资金做代购,半年以后,凑了10万元开了一家服装店。这就是今天我们要讲的80后服装店女**的创业故事

李欣的服装店生意做的不错,今年她已经准备开第二家了。她决定从别人手中盘一家亏损门面,作为新的分店,可能所有人都会差异,但是她做的服装并没什么特别,都是一些普通的,竞争力很大的服装。那李欣是怎么在众多小店当中让自己的服装店脱颖未出的呢?

解放碑的地下商场并没有和其他地方有差异,还是做服装生意占了主导。

然而,其中有一家叫“欣女郎”的小店,却熙熙攘攘的挤满了年轻女孩,小店面积只有10平米,但是并没有减退这些年轻女孩子的购物欲望。这是李欣开的**家店。
“欣女郎”起步月收2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