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家卤味加盟品牌哪个比较好,品牌加盟注意哪几点?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卤味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我国*具特色的小吃之一。卤菜味道*特,携带方便,买过来就可以吃的特点正好符合当今时代快节奏的生活现状,这也是它们备受人们欢迎的原因。因此有很多的创业者都有意加盟卤味品牌,开一家卤味店铺!

目前,国内卤味店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1.卤囧卤味熟食

卤味店加盟选卤囧卤味熟食。卤囧卤味熟食在整个市场上有着自己*特的优势,强大技术研发团队结合**渊源的**不断的进行创新,旨在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四大卤食,征服顾客的味蕾,炸卤,泰卤,港卤,素卤,每种都*具风味。加盟商可以选择档口店,综合店,豪华店的任何一种,无经验零基础的创业者也不需要担心,公司总部全程帮扶。

同时卤囧总部提供全套制作工艺,手把手教学,统一装修的店铺,风格统一。不得不提的是该品牌邀请了包贝尔作为品牌的形象大使,广告宣传力度大,国内知名度比较高。

2.卤三国卤味小吃

卤三国卤味小吃传承**卤菜配方,八大菜系,四种口味,上百款单品。卤三国聘请大厨,结合三国烹饪配方,经上千次反复试验调整,研制出适合各地人群的口味! 26种**药调配料提升到46种,将各种配料香味充分发挥出来,无论是口味还是本身的品牌定位上都*具特色,三国文化蕴含其中,备受顾客的喜欢。刘备老母鸡,关羽凤翅,张飞猪头肉,孙权鸭头,周瑜鸭脖等以三国人物命名的卤味如何不吸引顾客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卤味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