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市场高达4万亿,但倒闭潮为何这么高?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国餐饮市场的规模大,加上近年来各路**餐饮的崛起,餐饮行业表面看似发展繁荣,实际却是不容乐观。据数据显示,2017年餐饮业月倒闭率高达10%,能够实现**的餐饮企业不足20%。我国600多万家餐饮企业平均寿命不到两年,只有508天。**豹的轰然倒下、潮汕牛肉*锅的溃不成军、以及众多明星情怀餐厅的相继没落都说明整个餐饮行业正在面临*大的挑战。

吃穿住行吃是**位,吃饭始终是老百姓*关心的大事,餐饮也是人们创业的*选行业之一。虽然我国餐饮规模很大,但如今**的餐饮企业不到20%,大部分的发展都比较艰难,那么,如何躲过餐饮倒闭潮,在4万亿的餐饮市场中分一杯羹,是现在餐饮人*关心的问题。

餐饮市场这么大,倒闭潮为何这么高?

数据显示,我国2017年餐饮市场收入达4万亿,但只有20%的餐饮在**,亏损倒闭的不计其数,这是为什么呢?据大多数餐饮人抱怨:现在生意太难做了,房租太高,竞争压力太大,平台收费过高……很多餐企连续几个月亏损,亏进去的*也不知何时能*回来,导致很多餐厅一年不到就亏倒闭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