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场最缺什么?当真是万万没想到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市场*缺什么?现在是一个高速发展的社会,社会变化太快以至于很多人都无法接受。比如很多中年人,怎么都玩不来电脑,但或许他们能搞定**支付。再比如老年人,可能他们什么都玩不来,只能看着年轻人嗨。然而对于那些创业者来说,如果你对这个时代的变化发展丝毫不觉,那么只能说明你不太适合做商业。

所谓的市场上缺什么,其实就是代表着四个字:市场需求。市场需求什么东西,直接表现出来就是“市场缺什么东西”。那么现在市场上缺什么呢?这个问题一出来,很多人又懵了——我哪儿知道它缺什么啊!是啊,市场上的产品千奇百怪,百花缭乱,我咋知道它缺什么。只要细心观察,其实市场缺什么就是人们需求什么,市场是由一个个人组成,消费者需求什么,市场便是没有满足消费者什么。你能感受到身边消费者的抱怨吗?那就是市场缺的东西!我们可以举个例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