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什么牌子最好?这些你都不知道就OUT了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绿茶是什么?绿茶是我国主要的茶种之一,绿茶的做法是选择茶树上新叶子和嫩芽,然后洗涤干净,经过高温消毒,杀菌,烘焙,晒干,*后慢慢的变成茶叶,由于茶树的种类有很多种,所以稀有的茶树,做成的茶叶价格也要贵一些。品茶可以防癌,减肥。现在很多人都有品茶这个习惯。因此茶叶是有很市场的,那么绿茶什么牌子*好?

霍氏茶业

霍氏茶业的产品种类十分丰富,市场上的茶叶****,无论是绿茶,花茶,红茶,白茶,黑茶等等共计千种茶叶产品,是茶叶爱好者和加盟商值得选择的品牌。一直在茶食品的开发,生态旅游方面做得井井有条,打造特色的茶叶生态环境。公司总部位于福建安溪铁观音核心产区,在云南普洱茶产区拥有50000亩茶园,江苏太湖碧螺春茶,福建武夷山岩茶,各大地区都有茶叶的生产基地,同时公司与茶叶科研机构多年合作,有先进的茶叶加工技术,每月可大量生产**精品茶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