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铺连锁加盟,选哪个品牌好?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市中,上班族的早餐基本都是包子,油条,豆浆,粥等,包子成为上班族们的*选。商业街附近就可以看到很多的早餐包子店铺,很多上班族络绎不绝。

自营的包子铺在现在市场上已经很少,基本都是采取加盟的方式,省了不少的精力和时间,对于无经验,资金不足的创业者来说是个不多的选择。哪些包子铺连锁加盟品牌比较好呢?

1.熊爷爷熊掌包

年轻人都喜欢创意和新颖的东西,当然在吃上也是如此,*特的造型就能吸引不少人的喜爱。熊掌包属于台湾特色小吃,刈包在台湾具有深厚的历史,其面皮采用了有机蔬菜,五谷粗粮的原色,有着黑,绿,粉,紫,黄等不同颜色的面皮,馅料丰富,精选十多种肉排(深海鱼排,麻辣鸡排,珍珠虾排等),造型*特有熊掌形还有心形,元宝形等。

2.老娘包子

秘制料包统一配送,料包中食材30多种,调料架**药需高汤48小时,总部统一采购配送,一站式服务。店铺招牌包子采用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和虾仁搭配鹌鹑蛋,经过秘制料包的特殊腌制,口感香而不腻,鲜而不腥,汤汁浓郁。老面手切肉丁包,水晶灌汤包,海鲜包等营养丰富,口感浓郁,其中彩包包更是采用蔬菜汁和面,面皮颜色繁多,富含维生素,增加食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