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洗车店赚钱吗?怎么开一家洗车店才能赚钱?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这些年经济的发展,人们过上了理想的生活,有些人买了车,有些人买了房,因此装修行业和洗车行业都是非常热门的行业,很多投资者也非常看好洗车行业,毕竟每年买车的人占多数,那么开洗车店**吗?怎么开一家洗车店才能**?

*先开一家洗车店需要用到的设备有高压清洗机,这个价格主要在1800-5000左右,质量不同价格不同,泡沫机的价格在200-300元左右,空压机的价格在5000-10000左右,吸尘器在300元左右,除了以上这些洗车必备工具以外,还需要汽车维修的专用工具,一般在2000左右,然后就是洗车店的装修和租金了,这个主要取决于地段,一般好的地段一个月租金在1万左右,装修也需要几万,*后就是人力费用了。所以保守估计,开一家洗车店需要的资金在6-10万左右。

当你成功的开了一家洗车店,宣传肯定是少不了的,需要做广告投放和发传单宣传,这也是一笔不菲的费用,而且在开洗车店的前几天,生意可能不会很好,所以这时候还需要准备运转资金,一般在5万元左右,开洗车店也不是专门洗车的,还需要卖一些汽车配件和汽车美容的服务,对于这些也是要在考虑范围之类的,所以总的来说,运营洗车店需要10万的周转资金,加上开店费用,洗车店的投资大概在20万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