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前景如何,现在开宠物店赚钱吗?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普遍提高和人们物质文化的大幅度上升,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养起了宠物,带动宠物消费需求急速膨胀,尤其是如今已逐渐成为社会中主要消费群体的年轻人,他们对于宠物的需求远远高于了其他消费群体。那么如今开宠物店**吗?

根据林克艾普大数据的统计显示,25到30岁这阶段的年轻人养宠物的概率已经高达市场的38%,是养宠物*多的消费群体,而选择养宠物的31到35岁的群体,占据市场的26%,养宠物的35到45岁的群体占据市场的20%,45岁以上选择养宠物的群体则相对较低,只有10%。这些数据显示出宠物行业已经逐渐在市场中成长起来,并且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经济与物质文化的提高而逐渐扩大市场容量,成为现今市场上的潮流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大量的创业者的关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