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童装店?童装店名是关键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开服装店的人很多,有的开男装店的,有专卖中老年服装的,*多的是开女装店的。在所有的服装实体店中,其实童装店是竞争相对没那么激烈的。

目前我国0至14岁的儿童人口已经超过了2.5亿,约占总人口的18%,如此*大的市场规模为童装行业带来无限的生机。由此看来,童装店的市场潜力还是很大的,如何经营好一家童装店呢?

*先,如果你确定要开童装店了,那么需要*先确定好童装店名。一个好的童装店名能吸引经过童装店的人的注意,也能引起儿童的兴趣,而且童装店名字是一家童装店的品牌,要想把生意的影响力做大,就要重视童装店的起名。那么一个**的童装店名字应该具备什么特点呢?既要让人过目不忘,又要易于传播,比如说叫“阳光宝贝童装屋”肯定比“尚博童装”好,名字朗朗上口,又更容易记住,容易被附近的居民口口相传,提升知名度。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童装店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