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淘金热,5万冰川淘金人坚守小镇,未来何去何从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地球之极·侣行》是东南卫视推出的一档纪实真人秀节目,由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侣行夫妇”携手,前往*高、*寒冷、*炎热、*神秘等“地球之极”,走遍地球**之地,见证人类伟大生存。这一次,这对夫妇来到秘鲁,去往金银之路*后一站,探寻海拔5100米上的淘金之谜。

在去这个位于海拔5100米的小镇之前,梁红对于这个地方充满了想象,觉得应该是一个非常美的地方,到处可以看见幽蓝的冰川,然而现实和理想的差距犹如鸿沟,他们大跌眼镜。

在还有十公里进镇的时候,他们看见了路两边堆着不计其数的垃圾,放眼望去,这个小镇里污水横流,垃圾遍地,非常脏乱,空气中还弥漫着汞蒸气,千**来,无数人来这里淘**,胡乱开采,令这个地方变得越来越不堪。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地球之极侣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