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开店如何是好?学会这几招有大用处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店是时下非常*爆的一个服装行业细分项目,其实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以前也有童装店就不*,现在的童装店怎么越开越有规模?其实说到底,这就是一个消费升级的现象。以前的父母都觉得小孩子需要什么漂亮嘛,保暖,紧实就可以了。而选择的父母手里*多了,想要给孩子更好的生活了,于是穿着打扮也更讲究了。

这样一个经济形势下,我们会发现,有很多的人也开始考虑童装创业了,毕竟哪一行**干哪行嘛。那么童装开店要如何做我们才能打出自己的竞争力呢?这是一个问题,但不是很难解决,我们需要先考虑好4个方面的问题,解决了,一家有竞争力的童装店便有了!

一、合理的店铺选址。都知道,卖衣服这种东西,不在人多的地方是非常吃亏的,我们卖的是童装,但是买童装的是大人,所以开店的选址问题我们又两个方向,一是可以在家长多的地方,一个是孩子比较多的地方。家长多的地方,我们没有办法确定,**的解决方法就是在市场人流量大的地方开,或者是和服装店一起抱团取暖。孩子多的地方主要在学校附近。在这些地方开童装店比较有前途。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童装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