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别小瞧这些小商品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将至,想创业摆地摊?不知道夏天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其实适合夏天夜市摆地摊的小商品有不少。工作之余找点外快还是很不错的,很多人上班只是为了维持生活,都想发展一些副业来丰富自己的收入,大多数人想到的也就是摆地摊了,因为摆地摊不需要门槛,而且投入低,风险不大,可是市面上的商品千千万万,卖什么才是**的呢?

卖生活小电器

夏天夜市摆摊卖什么好?生活小家电就不错。晚上很多人出来都是玩耍和逛街的,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卖一些小风扇,小音箱,吹风......生活中人们需要而且几十元左右的小电器,特别是小音响,现在是大妈们都喜欢跳舞,听歌娱乐这些,卖一个合理的价格,是很有前景的,大妈大叔们也是很有购买意向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