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的钱好不好赚,看你的童装店怎么开

2018-04-07来源 : 互联网

二胎政策的开放,不仅解决了我国的老龄化问题,也满足了很多家庭想要孩子的愿望。据不**统计,2018我国的儿**量将翻一倍,甚至还要多,如此多的儿童即将到来带*了母婴行业,但我觉得*近**的确不是母婴行业应该是童装店。老人常说孩子**一个样,养过孩子的父母都应该明白这个的缘由——孩子长得太快了,换衣服非常的勤,所以童装店很**,但是童装店怎么开呢?听我一一为你们道来。

第一点:店铺选址

经营童装,当然要有“群众基础”,所以选址的第一要点,要在儿童多的地方,像幼儿园,小学附近都可以,*好在上学的必经之路上,现在的孩子普遍宝贝,一般上下学都会有家长接送,所以在上学的必经之路,很容易有家长带孩子来看。其实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女人街,很奇怪吧,女人街一般是女生比较多,孩子很少,为什么要选在那,因为给孩子买衣服的一般都是妈妈们,但妈妈也需要逛街,一般有孩子的妈妈们在逛街时,看见童装店,不管买与不买都一定会进去看看,但这有些取巧,客源不像上两个地方那样稳妥,不过可以参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