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火爆,餐饮行业做什么好?快餐是不二选择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如何做餐饮行业,餐饮行业做什么好呢?根据市场调查显示,快餐规模的餐饮业中*大的,究竟是什么原因?

现代社会都是快节奏的社会,人们追求的是**率高水品的生活,以及**率的工作,总之,一切都以快准狠为要求。

快餐,亦称速食,是可迅速准备和供应的食物的总称,通常是可以徒手拿取的食物,不需要使用餐具进食,大部分可以外带或外卖。快餐成本低、制作时间短,快餐还具有大众化,便捷化的优点,因此,选择快餐是人们节约时间,提**率的一种**选择。

据统计,全国已有餐饮网点400万个,超大规模企业涌现,有11家企业的营业额超过10亿元,有34家企业的营业额超过5亿元,其中**强的营业额达到336.76亿元,同比增长18.4%,占百强营业额总量的近五成,达到49.34%,百强企业的整体规模稳步提升,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强。分析发现连锁餐饮业主要集中在东部地区和大城市,但是向西部地区和中型城市渗透速度在加快。由此可见,快餐领域的前景将是无比广阔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