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班干什么赚钱,有想过做卤肉摊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也在重复着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不但要挤过“重重大山”,还要忍受着汗味、脚臭味和不知名的香水味的“熏陶”,*后饿着肚子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如果是,你想不想体验一下不上班,自己做**的日子呢?但是,不上班干什么**?这个可难不倒我。

其实,我们可以从小项目着手,小项目成本低,前期投入小,对经验什么的没有什么大要求,而且很容易上手,一般培训个把个月就可以自己开店,要是经营的好,月收入上万不成问题。就拿开个卤肉摊来举例吧。

*先要注意的就是技术

既然是做食品的,那味道一定不能差,向专门的师傅学习,或者去学校学习卤肉的做法。当然仅仅懂得卤肉的做法是不够的,还要加入自己的特色,因为卤肉摊不止你一家有,要是味道不突出,很容易被*走客人,就像绝味鸭脖之所以现在仍然屹立不倒,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他们的味道*特,所以,要有自己的特色,在这方面就只能看你们自己的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