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怎么做?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我月收入3万会差你一个鸡蛋吗”还记得这个在网上爆*的卖饼大妈?这句话**了人们对街边小吃的看法,想不到在街边卖饼会如此**,这也充分表明了,**的方法很多。小本生意也很**!那么,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小吃车就不错!

为什么说小吃车是能**的小本生意呢?做小吃车首先它是流动经营,这意味着,时间地点任由我们选择。哪个时间段的人多,哪个地方的人流量大就可以去哪个地方卖,觉着这里生意不好,明天换个地方就行,今天身体不适,想不去就不去,任性!其次,对于想创业的人而言,资金需求很重要,特别是创业初期,大量的投入资金,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到头来,还可能创业失败,一无所有。

但小吃车不一样,它的成本低,做小吃车,不需要门面,也不需要房租,买一套经营的设备也花不了多少*,几天就能回本,其他的成本就是平时的食材,当然这些东西也不贵不用担心亏本。还有,它的门槛也不高,做小吃车对年龄,学历长相没太多要求。当然入行容易,做小吃车想要做好也并非易事,世上哪有不付出就有收获的买卖,是吧。那么,怎么做好小吃车生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