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难?哪些项目适合初次创业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今日,“大众创业”似乎成为了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上创业的道路,但事实上创业存在很大的风险。那么在初次创业的时候我们应该做什么项目才能把风险降到*低呢?哪些项目适合初次创业?

摆地摊

摆地摊是一个灵活的创业项目,也是一个适合初次创业的项目。它的成本极低,周转快,随便找一个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都可以就地摆摊,这也节约了一大笔租金,且它的经营时间和地点也比较灵活,经营者可以自己规划摆摊的时间与地点,一个摊点的生意不好,可以去寻找另一个,上午的生意不好可以直接在下午进行摆摊。一般摆地摊都是卖的生活基本用品或便宜的小物品,这也是需求量比较大的且有价格优势。然而摆地摊*怕的就是遇见城管。由于没有经营许可证,也会影响市容所以城管对摆地摊的可谓是大力打击,如果被城管抓住了将会被没收全部商品。有时候也会遇见地区小混混的刁难,这就需要经营者擦亮眼睛,找一个*安较好,城管又少的摊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