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茶叶市场发展趋势怎样,如何抓住商机?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的茶饮市场一直饱受着冲击,那么,未来茶叶市场发展趋势怎样?从上世纪80年代的“咖啡”到前几年兴起的碳酸饮料、果汁和啤酒,新兴饮品的持续冲击使得茶叶始终被压制而得不到发展。可峰回路转的是,随着健康饮食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消费者越来越喜爱具有**功能的茶叶,茶市场逐渐回归人们视野。未来茶叶市场发展趋势会怎样?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茶文化同酒文化一样,是历史*悠久的饮食文化之一,而中国人爱喝茶的习惯更是亘古至今未曾断绝。据统计,中国的饮茶人口达2.6亿,平均每年人均消费量在1.54千克。从全国人口的人均消费量说,中国人均饮茶量为0.4千克,但**人均饮茶量已达0.5千克。由此可见,作为茶叶起源及茶文化大国,中国的茶叶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

时代在发展,茶叶市场在变化,如今中国茶叶市场的机遇已经来临,抓住市场变化趋势才能抓住商机,那么,未来茶叶市场发展趋势怎样呢?

一、消费多元化,市场逐渐细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