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设计 漫雪的茶门店形象有何妙招?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需求永远在变化是不变的定律,神奇的是追求永远在不知不觉中追赶其后,从先前的味蕾追求,到现在的消费体验感,新式茶饮的消费越加注重整体体验,整体消费体验遂成为了厮杀市场的致胜武器,那么怎样的场景化体验能引发排队现象?未来的消费导向趋向何处?

会呼吸的茶与欧包

整体消费体验囊括味蕾体验与精神体验,一如其口号“会呼吸的茶与欧包”,原生态的滋味凸显新鲜感与健康属性。在味蕾上,漫雪的茶耗时4320小时探寻世界好茶,甄选每一片原叶,创新研制多款拼配之茶,将茶之美好叠加,丰富口感层次,清浊一口,多种茶感在唇齿间回荡,既能品出茶之不同,又浑然一体,别具风味,将茶之醇、鲜、甘展现的****,区隔于市面上其它劣质茶饮,堪称茶界拼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