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创业失败的故事:这是我花了30万买来的教训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失败的故事每天都有,但是花30万代价买来的教训可能就比较少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创业成了许多职场人梦寐以求的事,不但可以不受其他人约束,自己当**,而且可以实现财务自由。可是你想过没有,如果创业失败的话后果会是怎样的,轻则一无所有,重则欠下*债,甚至连家也不敢回。

作为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创业的想法藏在我心里已经很久了,苦于没有创业资金,因此才在工作岗位上待了4年。靠着自己的努力终于攒下了20万,加上借来的10万,靠着这30万元我走上了创业的道路。*终我失败了而且赔了30万,幸好的是,这次创业失败的故事给我留下了这3个教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