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放弃高薪去创业,餐饮小吃创业有那么火?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小吃创业难吗?难啊!但是,为什么他放着高薪的工作不要跑去创业开小吃店呢?小吃创业真的像网上说的那么难吗?

“好了,您的1斤卤鸡爪。”老孟老练的在自己的卤菜店前招呼着前来购买卤菜的客户们。下午六点,是老孟的卤菜摊*忙的时候。来他卤菜店买卤菜的人络绎不绝。有不少客人还通过美团订单等渠道在点老孟的卤菜外卖。顾客挺多的,他一边忙活着,一遍接起了订单,旁边的帮手也麻利的切着卤菜。

如同这家人气*爆的卤菜店,老孟从小就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从小他的成绩就很好,高考也考上了一所**大学,毕业后也进入了一家**五百强的公司,可以说他的经历是非常的顺风顺水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从小努力且**的人,却总是不能得到满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饮小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