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6年业绩下滑,这个温州服装品牌为何沦落至此?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是服装行业*艰难的几年,有的服装品牌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稳步地发展,而有的品牌(下文中以M品牌代替)却连续6年业绩下滑,近3年来亏损达10亿。作为曾经的服装**,这个在温州起家的温州服装品牌为何失去了往日的辉煌?

一是高库存。*开始M服装品牌成功的原因就得益于其轻资产模式,也就是企业只负责服装设计和品牌营销,制造和生产外包给服装工厂,而门店则是以直营+加盟的形式布局。而随着整个服装行业高库存危机的到来,M品牌的这种轻资产模式,难以控制不同渠道的服装款式、价格甚至是折扣活动等,反而给其带来了*大的库存压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温州服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