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镜店还是暴利行业吗?眼镜店创业到底还赚钱不?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谈到眼镜店,**印象就是很**,因为一副眼镜不就是两块玻璃加一副铁架子,成本很低售价却动辄几百上千。事实上,眼镜店不是商店,眼镜的价格不只是取决于眼镜本身的成本,还有眼镜店房租、导购工资、配镜师的服务,这些成本都不低。再加上配眼镜是低频率的行为,因此眼镜店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

当然,开眼镜店还是可以**的,不然就不会满大街都是眼镜店了。需要明确的是,眼镜店是做回头客生意的,所以不要想着开店**年就*多少多少*,能尽量不亏本就不错了。还记得五年前我刚开眼镜店的时候,**下来进店的人数只有个位数,真正成交的那就更少了。但是,对待每一个客人,我都像对待上帝一样小心翼翼,丝毫不敢马虎,为的就是能给客人留下好印象。就这样不赔不*熬了一年,第二年的生意终于好起来了,第三年终于实现了较高的**。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疑问,我是怎么经营眼镜店的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眼镜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