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高薪摆摊创业做服装错了?第一年她赚了6万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瞧不起摆摊创业做服装的?这位90后**年创业可不比白领差哦!90后是充满个性的一代,他们不愿被循规蹈矩的工作和生活束缚,对于事业的选择,他们更遵循自己的兴趣,而不是前途。我们经常能听到90后辞职创业的故事,本文故事的主角小丽就是如此。

90后小丽毕业于重庆某大学,毕业季来临时,她和其他同学一样去参加各种招聘会。由于小丽平日里的学习成绩**,面试表现也不错,因此她顺利进入了当地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从事薪资不错的运营工作。就当所有人都觉得小丽会在这个公司一直干下去的时候,入职半年不到的小丽就提交了辞职申请书。原来,她发现她并不能适应职场生活,“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敲键盘,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太拘束了”。

在不顾父母的反对辞职后,小丽并没有寻找其它的工作,她有自己的计划。小丽说,“大学时候我就对开服装店很有兴趣,利用空闲时间了解了许多关于服装的知识,并且也去服装店做过兼职”。她的兴趣是服装,而不是三点一线的上班族生活,她的计划就是从摆摊开始起步,*到**桶金后再开服装店。由于在服装店打过工,她知道开店的成本高昂,目前她是没有能力开店的,而摆摊不但可以增加销售服装的经验,而且可以积累开店的起步资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