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水果价格暴涨,开水果超市利润到底有多高?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几块*一斤的水果利润是多少?春节期间,国人热热闹闹过大年。再勤劳的中国商人也是要过年的,但每年春节里总会有那么一部分商人放弃假期坚守摊位,在供少于求的市场情况下,春节各行各业都会涨价,水果的价格更是猛窜。曾经4-5元一斤的砂糖桔在很多地方卖到了8-10块一斤,几乎是翻了倍,然而购买水果的吃货们依然是络绎不绝。

那么,水果的利润是多少,到底有多高?

春节的一时**毕竟只是国人*大节日的一时现象,等春节热潮退去,所有行业就又都会回归本来面目。那时,水果摊的生意还会好做吗?答案是肯定的。水果的利润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据某水果摊主的介绍,一箱普通的时令水果,销售毛利润至少在百分之五十,净利润则在百分之三十左右,**水果的净利润更是能达到50%以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