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初期公司缺能人怎么办?三招教你吸引优秀人才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初期,公司需要怎样的人才,创业公司怎么招人?近年来创业大潮来势汹汹,不少人在各种价值观、心灵鸡汤的引导下开始了自主创业。虽然创业是存在失败风险的,但对一个人来说,创业的确是出人头地的好方法,更是人生价值实现的好途径。当我们选择创业以后,多多少少会招一些助手和员工,那么创业初期创业公司该如何选择人才呢?换句话说,什么样的人是企业需要的“能人”?

1、思想价值观方面

从招聘的的角度讲,几乎没有几个公司或企业不喜欢那些努力上进的员工,当一个员工拥有远大抱负,那么他的工作****是旺盛的,工作态度**是非常且努力的。从公司角度讲,如果这样一个员工还非常认同公司的价值观,那么恭喜你招到了一个好员工。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