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公司数量远超女装行业,男装市场会爆发吗?

2018-02-2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服装生意或者服装创业,大多数创业者都会想到女装、童装,很少会想到男装,因为都觉得男装生意不好做。那现实真的是这样吗?

在广告公司上班的胥凌云冬日*常见的装束是牛仔裤、黑色体恤配黑色羽绒服,尽管他的身份是作为一个对色彩有极度敏感性的视觉设计师,他自己的穿搭基准仍旧是简易休闲,只穿自己青睐的那几个服装品牌

事实上,走在大街上,绝大部分中国男性都穿得和胥凌云差不多,一件袖子刚好的衬衫,一条不松不紧的裤子加一件外套。和昨天流行性冷淡风、今天又流行街头风的女装风格相比,男装风格一直稳定得无趣。

男装公司数量远超女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男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