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服装店生意不好?可能是因为你不懂这个

2018-02-20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服装店生意不好?很多开服装实体店的人经常抱怨生意不好,有人把这个归咎于电商或者店面的地段,服装店生意不好真的是因为这些原因吗?你有没有想过生意不好的*大原因,可能是你的店口碑不佳。

服装实体店是做回头客生意的,要想客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光顾你的店面,*先要让他觉得在你这里购买服装的体验很好,之后才有可能再次去你的店,甚至**其他人来。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朋友告诉我们哪家店不错,哪家店一定不要去,难道朋友说不要的的店一定不行吗?

不是的,也有可能是朋友在那家店有过不好的体验,才产生了较差的印象,因此口碑对于服装店的影响是*大的。口碑对服装店生意的影响*大,可是许多服装店却忽略了这一点,没有留意给顾客良好的购物体验。

**,许多服装店主可能在顾客进店之后还玩着手机,给人不专业的感觉,甚至有服装店主因为太过忙碌,而请来农村的亲戚帮忙做导购,问他们关于服装的问题一问三不知,甚至给人脸色看,这是许多服装店都存在的情况。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