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辞职创业卖花甲,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2018-02-15来源 : 互联网

人生真的奇妙,也许你昨天还是别人手底下的打工仔,第二天就成了**。也许你前一夜还在公司熬夜加班,第二天,你就卖起了花甲。这不是一个段子,而是实实在在的事实。而故事主人公做的,无非是很多上班族都想做的——干一番自己的事业。

现在很多年轻人一毕业**件事情就是找工作,找到工作然就是努力工作,很多时候大家都能感觉到企业对于员工的**,但是迫于生计,大部分都忍了下来。忍受上司的怒*,忍受熬夜加班的辛苦,忍受职场交际的侵扰,忍受日复一日的单调。

李彦焌,华为7年员工,从一个普通员工干到高管,在普通人眼里,华为就是高薪的象征;在世界眼里,华为是500强,荣誉的象征。没人能理解,这样光明的前途,李彦焌会放弃而转手卖起了花甲。

吃货的力量是可怕的,李彦焌因每每深夜下班想填饱自己饥饿的肚皮而找不到好吃的而苦恼。他觉得,作为一个上班族,辛苦**,晚上下班想吃点好吃的都没有,那简直是人生的一大不幸。于是,他终于在某日做出了决定,为广大的深夜下班族准备丰盛的“夜宵”——他*爱吃的花甲。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辞职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