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性穿衣无风格?男装市场还有没有前景

2018-02-14来源 : 互联网

从事服装创业的朋友可能有这样的感慨:同样是服装,为什么男装就是做不过女装、童装?不是说在中国男人数量比女的多吗?其实,这与中国男性穿衣风格不无关系。

中国男性从小就被教育要把事业放在**位,被要求上进而忽略了许多其它方面,比如品位。因此,相比于女性,国内的男性不管年龄大小都对审美极为不敏感,这种不敏感体现在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讲究,比如穿着打扮。

如果你到大街上看一看,你会发现男性的穿衣风格出奇的一致,换句话说就是毫无特色,夏天要么是T恤配牛仔裤,要么是衬衫配牛仔裤,冬天就是清一色的羽绒服和大棉袄,配上黑色的休闲裤。相比男性的穿衣风格,女性的风格就显得非常多样了,因此国内的女装市场是*活跃的。那么是不是说男装市场没有前景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男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