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新趋势?为什么做餐饮的都跑到三四线城市去?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都喜欢跑去三四线城市开餐厅,难道这是餐饮新趋势?回顾2017年,在大多数餐饮企业还在北上广的激烈竞争中苦苦挣扎的时候,已有一批行业大佬转移了业务重心,开始向三四线城市发展。那么,与已经渐趋饱和的一二线城市的餐饮市场相比,三四线城市的发展空间究竟如何呢?

三四线城市餐饮市场潜力*大

我们先来看这样一个数据。仅2017一年,全国一二线城市大型商场内关门的餐饮品牌店就已经达到了10087家,关店率*高可达36%。面对同类型产品的竞争、租金压力以及越发增长的人工成本,餐饮行业在一二线城市的利润空间已经被极大的压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饮新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