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企“用工荒”,还给做错事的员工赔笑?到底谁是老板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餐企用工荒怎么办?餐饮业在过去一度被外来务工人员作为就业的“**站”,在餐厅饭馆打工时只能仰人鼻息,供**挑选。但现在,早已此一时彼一时了,因为人口红利逐渐消失、餐饮业内劳动力不足等原因,餐饮业内的用人方式正在面临着*大的改变。

近来,就有这样一个相关的段子,大致是这样:饭馆内,服务员一个不小心把盘子摔坏了,于是双手一摊:“**,你让我赔还是要炒了我?”**赶紧赔笑,安慰服务员:“没事儿,没事儿,你接着做事情吧!”

这不仅仅是一个段子,它反映着当前餐饮行业内,随着供需关系的变化,用工模式正在逐渐改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餐企用工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