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实体店创业的4种死法,哪个你会碰到吗?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在全民创业的这个年代,一个人要是没创过业似乎这一生就白过了一样,于是在这种创业热中,不少人开始了创业之旅。但是大部分的创业者都是普通人,没有马云那样聪敏的头脑和敏锐的眼光,也没有像王思聪一样有一个有*的父亲,没*没资源这让本来就很难成功的创业变得更加的艰难了。于是这些创业者想要创业,只能选择一些投资小、经营简单的创业项目,开实体店就是很多人的选择。然而就算实体店创业相对容易,但是*终能取得成功的仍是****,于是失败的创业者造就了各种花式的失败方式,下面是4种***的死法:

1、为了不上班盲目开店

有些创业者本身有一份好工作的,但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办公司摩擦而厌倦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不想上班了。然而他们对创业和开店一知半解,只是看到别人开店**了,就心血来潮般地开起店来。*后才发现整个行业市场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做,商品好卖,但竞争却大,也没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后只能关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开实体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