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宝妈开服装店创业,她能成功吗?

2018-02-09来源 : 互联网

90宝妈创业做什么好?可能许多人觉得,宝妈只要在家带孩子和做家务就好了,创什么业开什么店啊,可是你想过没有,如果自己能**的话,在家里的地位都会不一样。

自从生了孩子之后,我就琢磨着去开个店*点*,自从孩子学会走路之后,作为90后宝妈的我开店创业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但是开什么店好呢?要做到在开店的同时兼顾到孩子,可以选择的不多,*后我决定开服装店,还可以找我退休的母亲来帮忙。

我所在的城市是一个三线城市,虽然不及大城市那么繁华,可是人们的消费水平都挺高,也都懂得享受生活,有一条商业街一整天都有人,我寻思着就在那条商业街开店。考察了许久之后,对于店面的选择还是犹豫不决,好点的位置租金贵,差点的位置又没什么人流量。*后我租了一个熟人的店面,位于商业街的中间地段,算是不好不坏的位置吧,**是租金低,对于我这种**次开店的人来说,各项开支是越少越好,不**也没关系,就当练练手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90宝妈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