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时代,服装厂工人会被取代吗?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以来,科技发展速度越来越快,10年前的风口还是互联网,如今新的风口“人工智能”就已经逐渐体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不少人会担心,在未来的生产活动中,人工智能将会取代人类吗?许多人都会失业?这种担心不无道理。

就拿服装行业来说,早在2015年就有科技公司研发出了缝纫机器人,只不过当时由于技术受限,该机器人只能生产简单的服装。但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速度很快,截止到2017年的*新消息,该缝纫机器人已经能代替由10名服装工人组成的生产线,能在8小时内生产出1100多件服装,而传统的工人生产线只能生产不到700件。看到这个消息,应该许多人都会开始担心了吧,难道以后服装工人都会失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人工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