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肴餐饮 知名的餐饮集团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准备踏入餐饮经营的时候,能够加盟某个餐饮集团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小编认为一定是成功的结果。因为餐饮集团的名气比较大,例如上肴餐饮,就给加盟它的投资者带去了非常大的好处。上肴餐饮的投资者在成为它的一份子之后,每天都接待大量的顾客,日进斗金。

上肴餐饮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竟然能够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听小编介绍一下。上肴餐饮总部位于香港,于2016年进军大陆市场,并成立**家分公司-湖南上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肴餐饮是集餐饮研发、品牌管理、食材直供、产品检测溯源等为一体的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从田园到餐桌全程监控,**食品安全隐患,打造从源头到终端,以检测溯源为把控中心,严格塑造食品安全产业链!了解上肴餐饮,创业少走弯路>>

除了食品之外,上肴餐饮的服务也得到了顾客们的****,表示愿意忠诚于他。上肴餐饮总部实力雄厚,在旗下有湖南合顺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农副产品综合配送中心、湖南云台一品茶酒有限公司、长沙再回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八吉祥素食连锁、湖南琅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广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一级企业,给投资者更多的投资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上肴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