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 小朋友都在学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变脸是川剧中的一种表演,富含浓密的色彩,吸引了很多学员前去报名学习。市面上也有很多的培训机构,但*正宗的还应该是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来源于四川,是变脸艺术的发源地。而且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的开办时间比较长,已经有非常多的学员已经出师。

到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学习变脸,让你掌握一门新的技术,成为大家羡慕的人。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专业从事川剧变脸、变脸培训、变脸教学,专业定制川剧变脸服装、川剧变脸道具。芙蓉门创始人刘昌伟75年生于重庆,12岁随祖父刘忠贵学习川剧武生、变脸,舞狮,掺茶。刘忠贵是刘忠义堂兄,刘忠义是变脸王王道正的师兄,“变脸”始于1985年。了解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创业少走弯路>>

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吸引了很多的学员,其实这与变脸的神秘性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也是因为这个产品出名被大家所熟知的过程。所以当年6月,四川省川剧院赴西柏林参加“地平线85”第三届世界文化节,演出《白蛇传》,他从师兄刘忠义那里接过“变脸”的专用服装和特制道具。1980年12月, 刘忠义随剧院赴香港演出《白蛇传》饰演紫金铙钹,变了4张脸,令港人眼界大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