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创业失败基本都是这3个原因,你中招了吗?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服装店有成功也有失败,每年都有许多服装店开业,也有许多服装店倒闭,很多人开服装店的出发点无非就是喜欢服装,喜欢搭配,想通过开店实现财务自由。现实是开店没那么简单,单靠兴趣爱好是做不好的,你知道为什么开服装店创业容易失败吗?服装店创业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盲目选址

俗话说“一步差三市”,由此可见选址对开店的重要程度,但是服装店就一定要往**地段开吗?如果你只有20万资金,选择去核心商圈开店的话,房租成本就占了资金的大半,除非你是卖**品牌服装,不然不要去那些**地段开店。开服装店要先经过调研,明确附近的消费水平再选择合适的地段,当然在人越多的地方开店越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