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异地办公员工难管?这里有招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生活的现代世界里,到处都是才华横溢、技艺**的人。这正逐渐成为创业公司雇佣来自其他城市和其他国家的人的新标准。虽然拥有远程员工和管理远程团队也有自己的挑战,但如果成功管理,可能会为公司节省很多*。那么,创业公司如何管理异地办公员工?

沟通是关键

与远程员工清楚地沟通。如果可能的话,使用可视通信技术,如视频会议。在会议中分享你的工作经理。在你的电子邮件中使用截图或图表来更好地解释你想要他们做什么。在谈论工作组时使用聊天平台。同时,**你的远程员工不会被遗忘。在会议结束后几分钟和他们聊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