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卖女装月入2万,我是这样赚钱的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要去创业,可是很多创业项目的门槛不是普通人可以企及的。事实上,创业不一定要从那些高大上的创业项目做起,一些不起眼的生意也可以为你的创业提供帮助。

在出入地铁站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看到有人摆着摊?他们有的卖一些小*饰,有的卖一些小吃,摊前总是有一些人围观。以前我经过的时候总想着,这么一个小摊能*几块*呐,为什么那么多人摆摊?等我自己上手的时候才发现,摆摊虽然苦点累点,但还是能挣到辛苦费的。

我是89年生的农村人,年近30了还只能在工地搬砖,没念过大学,更没有一技之长,只有一身的力气,所以我17岁就来大城市打工了。我洗过碗,剪过线头,搬过砖,但是*的*都不多,我们这些工人都是被压榨的对象。后来看到有人在地铁摆摊,看起来生意不错,我想着打工反正也*不到什么*,还不如做生意试试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草根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