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脏包”全网爆红,是抓紧商机还是泡沫一场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脏脏包***了。脏脏包是什么?没人知道这个名字怪异,长相黑不溜秋的面包凭什么就红了。“原来面包也可以成为**的呀”,网友对于脏脏包的走红惊讶不已。然而*令人称奇的还是黄牛党的一番“脏脏包倒卖行动”。

近日,朝阳区三里屯两家**食品店吸引了大量消费者排队,而*爆的场景也催生了一批面包界的“黄牛党”。他们雇人排队,一般是五十元每人,而脏脏包的售价是52元。即黄牛党需要用102元购得一份“脏脏包”。而拿到脏脏包的黄牛或将脏脏包与其自备的面包一起打包出售,售价200多元不等。那些不愿排长队的人纷纷来到此地购买高价“脏脏包”。

看到这条新闻,不少网民纷纷给出大拇指对于黄牛的“经商天赋”表示不得不服。而除了黄牛党外,另一群具有正经经商天赋的人也开始打起了“脏脏包”的主意——他们就是创业者。既然“脏脏包”这样好卖,为什么我不去卖?脏脏包的制作上并不存在什么特别困难的地方,有条件的都可以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脏脏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